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索尼Xperia Curve概念机赏析:三星?Lumia?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7我来说两句
:索尼Xperia Curve概念机赏析:三星?Lumia?

国外设计师 Jermaine Smit 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养眼的概念设计——索尼 Xperia Curve,这款手机融合了微软 Lumia 手机和三星曲面屏手机的优秀设计元素,同时还保留了索尼 DNA,因此这款手机看起来既熟悉又新鲜

Xperia Curve 拥有一块 5.2 英寸弧面 AMOLED 屏幕,提供 3GB RAM,采用骁龙 810 处理器。手机配置有点像索尼 Xperia Z4。Xperia Curve 机身存储空间 32GB/64GB,后摄像头 2190 万像素,前摄像头 490 万像素。

作为索尼家族产品,防水是基本功,Xperia Curve 具备 IP67 级别防水防尘能力。Xperia Curve 与其他最新的索尼手机一样取消了防水盖设计。

索尼 Xperia Curve 手机背部拥有两枚 LED 补光灯,并且采用了 JBL 前置扬声器。从这些配置来看,Xperia Curve 似乎稍有超越 Xperia Z4,后者或于 3 月份的 MWC 大会上发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