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恩施市警方利用网吧管理微信群破盗窃案

[作者:中新网湖北 来源:中新网湖北 时间:2016-5-10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10日电  (胡良志)窜至网吧,趁他人游戏时盗走手机,5月7日,恩施市公安局通过网吧管理微信群,抓获犯罪嫌疑人梅某,现场缴获被盗手机1部,侦破系列手机被盗案。

5月1日上午,赵某报警称,其在恩施市学院路某网吧上网时,一部苹果6plus手机被盗。接报警后,恩施市公安局土桥坝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走访调查和视频信息比对,发现犯罪嫌疑人系警方正在全力抓捕的梅某。梅某,无业,多次趁受害人在网吧睡觉时,盗走受害人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

由于梅某作案时间、地点极不规律,民警多次布控对其实施抓捕未果。办案民警在派出所每周一的警务工作会议上,向与会民警“求助”。社区民警建立了网吧管理微信群,可以发动辖区31家网吧92名网管提供帮助,所长魏荣一句话点醒了办案民警。

随后,办案民警在社区民警的帮助下,发布微信群公告,请网管积极提供线索。5月7日晚11时许,一网管发现与梅某体貌特征非常相似的男子进入网吧转悠,并通过微信发来一张侧面照。收到信息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办案民警通过比对,确认该男子正是梅某,并快速赶到现场,将刚走出网吧的梅某抓获归案,现场缴获被盗手机1部。

经讯问,梅某对先后6次在不同网吧,趁受害人趴在桌子上睡觉或专注游戏时,盗走手机的犯罪事实。目前,梅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完)


来源:中新网湖北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新网湖北 作者:中新网湖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