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网吧上网手机被盗,殴打小偷失手赔偿近20万元

[作者:IT之家 来源:仲平 时间:2016-5-8我来说两句

网吧上网想必是不少IT之家网友以前的最爱,去网吧上网无非是图个大家一起开黑组队的乐趣,但是如果因为上网导致要支付18万元的赔偿可真是有点得不偿失了。

据现代快报报道,2014年在广州某网吧上网的阿文在上网期间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同在网吧上网的小晨(时年14岁)所偷走,查看网吧监控确认之后阿文在网吧抓获偷盗自己手机的小晨,但是阿文并没有将此事报警处理,而是对小晨拳打脚踢致重伤。后经法医鉴定小晨左上腹所受损伤符合钝物作用形成,其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男子网吧上网手机被盗,殴打小偷失手赔偿近20万元


小晨受伤后,被送至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为:脾破裂腹腔内出血、失血性休克、胸腹部软组织挫伤,后行脾切除术。经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小晨脾破裂切除术后的伤残程度为8级。因为盗窃,14岁的小晨受到了行政处罚,也因一时贪念落下终身残疾,因为没有了脾脏,小晨的免疫力下降,致使小病不断。

2014年10月13日,阿文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羁押。在法庭上,阿文辩称,伤害小晨的原因是小晨先盗窃了他的手机,是小晨的过错导致事件发生,所以小晨对事件的发生也要承担一定的责任。经法院审理,阿文因犯故意伤害罪被从化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同时阿文将赔偿小晨的损失包括医疗费、护理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残疾赔偿金、鉴定费、营养费、交通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22万余元。结合双方的过错程度,法院最终确定由阿文承担80%的赔偿责任,赔偿小晨18万余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仲平 作者:IT之家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