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使用震动耳机好吗?网吧震动耳机选购标准!

现在新开的网吧和网咖,使用震动耳机的越来越多了,特别是电竞网咖和电竞馆,他们有这非常高逼格的网吧电脑配置!还有非常好的网咖环境,以及非常专业的电竞区,电竞椅,电竞键盘,鼠标,那么在网咖耳机的选择自然也是非常用心的。用心不一定会选择适合的网咖耳机,很多网咖喜欢选用震动耳机,那么关于震动耳机,有些注意事项必须要说说的:

网咖耳机,网咖震动耳机

一般来讲不管多好的耳机佩戴时间久了都会有危害,医学表明:人的耳朵连续接触耳机6个小时以上就有造成听力损害的危险。长时间用耳机听音乐玩游戏,耳朵不但会痛得厉害,还会对听力造成伤害。

市面上有些震动游戏耳机都是为了震动而震动,忽略了震动对耳朵的伤害。耳朵非常敏感,震动不平衡的耳机会影响正常听力。网吧那种会震动的耳机也要看震动是否均匀。

如果听了10-15分钟左右,耳朵有胀痛感,头晕晕的,伴有轻微恶心,这样的耳机危害肯定不小;相对于劣质耳机,品质好的耳机伤害也会小一点;音量大小开在三分之一左右为最佳音量,超过二分之一时间久了对耳机及耳朵的伤害很大。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