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因女友要分手心情太差 网吧偷盗发泄情绪

[作者:腾讯 来源:腾讯 时间:2016-4-13我来说两句

只因女友要分手,男子心情太差,在网吧上网期间偷盗手机发泄情绪,昆山警方接到报警后,根据网吧监控锁定嫌疑男子身份,隔天在另一网吧将其抓获,男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处理。

4月1日,昆山市公安局新镇派出所接郭某报警,称在网吧丢失了一部手机。接警后,该所民警、警辅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调取网吧监控,从中看到一名男子趁郭某不备将其手机盗走,经进一步排摸,锁定男子身份严某。隔天民警在另一网吧找到严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据严某交代,前段时间女友与其分手了,分手后其整天依靠上网打发时间,当天其在上网,见邻座将手机放在电脑旁充电,严某伺机将手机盗走以此排解心中不快,隔天更换网吧上网被民警抓获,经询问,严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严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