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顺网科技201510+全国加盟商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顺网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5-7-13我来说两句
7月11日下午,顺网科技2015“10+”全国加盟商大会在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70多名精英加盟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顺网十年磨一剑的系列重磅产品发布。会议期间,顺网科技对“10+”主题进行了多维度的解读。

  在感恩所有合作伙伴支持顺网取得了这十年成功的同时,顺网也将在未来充分发挥行业资源的优化和集成作用,推出更多的创新产品,并与合作伙伴共谋新模式,创建更有力的合作新形态。

重磅产品轮番来袭 行业首创彰显价值
  首枚重磅炸弹——网维大师新版本V9.0.0.0早已名声在外。该版本开创了全新的有盘+无盘网吧维护模式。不仅能令网民享受零干扰的娱乐体验,而且能保证网吧全天候365天不停业。行业首创的“系统加速盘”方案为模式的核心,让网吧的开机速度和游戏体验速度均提升到新台阶,尤其是开机速度,单台和批量同样做到12秒。与此同时,维护依然省心,操作便捷,和无盘方案一样安全。

  第二枚重磅炸弹再次惊艳全场。行业首款实现“硬件即软件”理念的产品——“顺无盘”全国首次亮相。众所周知,Linux系统性能优势明显,但是操作困难令很多用户望而却步。“顺无盘”产品不仅保留了linux开源、稳定、网络磁盘性能优越等优势,而且100%兼容所有网维软件,界面易学易用,2分钟即可远程定位故障,大幅降低维护成本。除了网吧之外,“顺无盘”还可以应用于企业、学校和咖啡厅等场所,想象空间巨大。

十年顺网不忘初心 诚意感恩坚定前行
  十年顺网,走过艰辛的创业阶段,如今成为行业翘楚,顺网人深知这一成果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此次加盟商大会上,顺网向核心加盟商伙伴颁出了46个风雨同舟奖和特殊贡献奖,感谢所有加盟商伙伴的支持与信任。

  同时,此次大会也特别邀请到网维大师9系“系统加速盘”方案的创意提供者——贵州黔东南幽幽网吧业主来到现场。为了致谢这位天使用户对顺网乃至整个行业的贡献,顺网科技特别为他颁发了首个“荣誉网吧”奖牌。

  走进第二个十年,顺网科技将继续践行“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围绕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的目标不懈努力,与合作伙伴们共同携手,推进网吧行业的蓬勃发展。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