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SD卡误操作格式化 如何恢复数据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7-16我来说两句

有时在使用SD卡的过程中,会不小心误操作将存储卡格式化,但是里面又有非常重要的文件,其实只要你在误操作格式化后,没有向SD卡内写入数据,一般都可以恢复卡内数据,但是如果已经进行了写入操作,就只能恢复部分文件了,这主要视写入文件的大小而定。

我们需要的工具是电脑、读卡器和EasyRecovery软件。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将SD卡通过读卡器连接到电脑,打开EasyRecovery,选择“数据恢复”菜单,根据你的情况选择相应的选项,比如“格式化恢复”。

第二步,软件会要求扫描系统驱动器。稍候,显示驱动器后,选择“全面扫描”,如果没有出现存储卡,则需重新连接读卡器。

第三步,扫描完成后,出现目录恢复选项,可根据资料存储的具体情况选择。比如选择MMC(这个一般是存储卡的名字),以后的过程就是软件傻瓜式的操作了,最后选择一个文件夹来存放恢复文件即可,不过恢复的过程可能有些慢,需要耐心等待。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