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锐起无盘系统好还是网众无盘系统好

2015-7-16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吧维护工作却越来越复杂,简化网络管理及维护工作受到网吧的关注,很多网吧都开始使用无盘系统来管理网吧,目前市面上无盘系统众多,一般都是锐起无盘系统网众无盘系统,这两个网吧系统哪个好,来比较一下。

  锐起无盘采用智能化的读写监测和转移技术,从操作系统底层入手,为网络系统建立虚拟的硬盘空间,读写和删改动作都在虚拟空间中发生,系统本身不会受到任何破坏。它不但使原本复杂烦琐的网络配置管理变得方便,而且全方位监控整个网络,协调网络流通、减少阻塞,大大提高了启动速度和成功率,增强了运行的稳定性和流畅性。
  锐起无盘自带DHCP功能,具备超级保护、防共享冲突、智能化恢复等功能,支持多种不同类型的硬件配置、多卡多网段、多种启动方式,以及网段间通信等,有效解决了服务器共享应用的高难课题。
  网众无盘系统,是目前拥有无盘系统、无盘终端、虚拟磁盘等一系列完整的产品。它首创BootAnyWhere技术,支持直接读写物理磁盘和映像文件,支持服务端挂接无限多个硬盘,在整个网络系统正常的运行情况下,用户可以对磁盘进行在线更新操作,成功解决了现有网吧使用中磁盘容量不够,游戏更新麻烦,系统容易受病毒黑客攻击的弊端。
  而且它的iSCSI技术能够在IP协议的上层为硬件设备运行提供SCSI指令集,这种指令集合可以实现在IP网络上运行SCSI协议,使其能够在诸如高速千兆以太网上进行路由选择。该技术的优势是将现有SCSI接口与以太网络(Ethernet)技术结合,可以使服务器可与使用IP网络的储存装置互相交换资料。
  网众无盘系统的这项技术是为网吧游戏服务器度身定制的一个产品。所以网众无盘系统和锐起无盘系统想比较起来,还是网众无盘系统比较适合网吧使用,历史也悠久一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