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喝咖啡、打网游 合肥庐阳对102家网吧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7-13我来说两句
72138">
  安徽商报 合肥网 无线合肥讯  (张沛 熊秋月) 你是不是还对网吧里脏、乱、差的环境心有余悸?不过相信你很快会对此有所改观,上网能变成“高大上”的事情。记者昨天从庐阳区了解到,庐阳区文化局创新网吧改造新模式,并正在对辖区内网吧进行转型升级工作。
  据了解,此次庐阳区在网吧升级改造中创新出“上网+X”的理念:“上网+X”可以是上网+咖啡,也可以是上网+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甚至是上网+网游赛事等。“目前区内兴宾网吧、思合网吧已成功转型,成为全市业内标杆。”该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102家网吧已有三成完成此项工作,预计到年底将有超过五成网吧完成改造升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