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侯马:消防提示“登陆”网吧电脑桌面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特约记者 郭清海)微博 为进一步加大夏季消防检查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切实发挥消防宣传多样化的作用,侯马市公安局消防大队走进辖区网吧,将电脑桌面统一换成别具特色的消防桌面和消防屏保,让广大网友在潜移默化中学到消防安全知识,接受消防安全教育。

网吧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人员流动量大,同时也存在用电负荷大、可燃物多、管理难度大等因素。大队紧盯这一宣传阵地,积极与网吧业主协调沟通,将包含“消防安全三提示”、消防宣传标语、禁烟漫画等内容的消防安全提示的程序植入网吧电脑,只要打开电脑,一系列消防安全的提示画面就会映入网民眼帘。消防安全提示的内容简明扼要,易读易记,受到了网吧管理人员和上网人员的一致热议和好评,使网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提示“登陆”全市网吧电脑,不但图文并茂、覆盖面广,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对教育和警示广大市民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出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作者: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