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你知道哪个国家的网吧最奇葩么

[作者:搜狐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5-6-25我来说两句

 
  美国
  美国是互联网的发源地,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里也是网吧消亡最快的地方,原因正是互联网普及率太高了。你是愿意在网吧里花钱泡着,还是在自己家里喝着冷饮抠着脚玩免费的,答案很明显。美国一些州郡里甚至出现了“网吧比枪店还难找”的情况。仅存的网吧要想继续营业,就要多搞些线下对战、网Party等吸引人的活动。而且周日到周四,每天花10.7美元就可以玩24小时。
  很奇怪吧,国内星期天网吧都爆满,美国却要搞促销,原因是更多人喜欢去约个会什么的。
  
  中国
  现在国内的网吧情况和美国也差不太多了,生意一天不如一天,即便是开在大学城附近,也看不到“两层楼全爆满”的盛况了。家里学校里都有宽带,手机里装个“万能钥匙”,走到哪儿都有Wi-Fi可连,我们为什么还需要网吧?不过随着网吧的销声匿迹,“网咖”似乎在缓慢崛起。这种地方就是更高端的网吧,有定期线下活动,小到LOL五杀暴走送瓶脉动,大到比基尼T台秀。每小时大厅4元,单间10元,价格更贵但生意更火。譬如DOTA界传奇之一徐志雷Burning,就在老家铜陵开了一家。
  
  日本
  有些日本年轻人为了省掉租房子的钱,选择蜗居网吧。他们这么做除了方便上网、便宜之外,和网吧的单间设计也有关系。一般的网吧都提供单间,就是两三平米的一个小隔断,好一点的会有沙发床。当然老板不鼓励你睡在那儿,但只要花着钱,他肯定不能赶你走。网吧里提供卫生纸和垃圾篓,戴着耳机打个飞机什么的完全没问题。你还能在网吧里买到茶叶和动漫光盘和手办,充气娃娃就算了。要是想多玩几天,浴巾和牙刷带来也无妨。对真的上网者来说,这儿的环境相当赞。
  
  印度
  印度人最初上不起网是因为穷,现在对网吧很着迷,归根到底还是因为穷。比起在家中买电脑,扯网线,还是去网吧蹲着比较实际,所以现在印度电脑普及率不足10%。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印度地方乱得跟人间地狱似的,不过网吧里却很干净。
  你在印度网吧里见不到一个未成年人——除了老板的孩子,也见不到有人浏览色情网站。因为散播色情信息要被关五年,而老板不阻止人看片,甚至是帮人找片,判得可能会更重。所以印度网吧里到处都是摄像头,就怕有人犯色心。不过话说回来,与其憋得大家去街上强奸,还不如看看片缓解压力呢。
  
  俄罗斯
  俄罗斯的网吧绝对不是提供给普通上网者的,一小时费用在100卢布左右,折合人民币30块钱。在那刷新闻看微博,搁谁不心疼啊?之所以这么贵,是因为网吧还提供更多的服务,譬如打印、扫描、影印,不过A4纸的钱需要你另出,大概1 块钱人民币。此外那里的硬件也是一流的,至少会完爆国内的大部分网吧。而且这类网吧大多位于学校、地铁站、邮局旁边,为游客学生等可能需要类似服务的人提供,所以也被称为“便利店式网吧”。如果自带笔记本,只用下网线,价格更便宜。而且计费能细化到10分钟,还是很人性化的。
  
  “幸好我们在中国”系列
  日本网吧难民
  许多半失业者会住在网吧里,每天需要1000日元左右,没有物业费,比租房子要便宜些。每天走之前可以洗脸刷牙,定期洗澡,不然邻居该找老板投诉了。
  美国网吧聚会
  现在的美国网吧已经不太像网吧了。大家凑在一起打游戏,吃BBQ,喝威士忌。
  喝多了玩累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看对眼的牵着小手去隔壁小旅馆,啧啧啧真够乱的……
  印度女人专用网吧
  这个原因就不多说了,只是苦了阿三哥。用着最破的电脑和全世界倒数第一的网速,还看不到姑娘。心里头一堵,就拎着裤子上街找猎物去了。

你知道哪个国家的网吧最奇葩么
http://bbs.txwb.com/thread-1923760-1-1.html
(出处: http://bbs.txwb.com/)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搜狐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