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专挑学校附近和网吧抢劫 5人团伙一个月内作案42起

[作者:云城新闻网 来源:云城新闻网 时间:2015-5-19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盐湖警方打掉了一个以犯罪嫌疑人马某为首的,在市区各学校附近及网吧抢劫的团伙,抓获该团伙所有成员马某、宋某某、武某某、曹某某、裴某某共5人,追回赃物手机7部,赃款600余元,破获抢劫盗窃系列案件42起。
      4月份以来,民警先后接到十余起抢劫学生现金、手机的案件。犯罪分子分工明确,在拦住放学路上的学生后,一名犯罪分子负责让学生掏钱,一名犯罪分子手持尖刀、电警棍吓唬学生。如果学生不就范,一名犯罪分子就会对学生拳打脚踢,并实施抢劫。频发的抢劫案件,给学生的生命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
      民警研究案情后,对各方面信息进行分析研判,根据受害人描述的犯罪嫌疑人的长相特征,在案件易发地段进行秘密布控。功夫不负有心人,4月28日晚9时40分许,蹲守在运城中学校门口的民警将团伙中的两名主要成员抓获。经审讯,确定该团伙所有成员的身份后,民警于5月12日将抢劫团伙所有成员全部抓获。
      经查,无业青少年马某(男,1999年生,盐湖区人)、宋某某(男,2000年生,临汾人)、武某某(男,1999年生,河津人)、曹某某(男,1999年生,平陆县人)、裴某某(男,1999年生,垣曲县人)五人在网吧上网时结识,臭味相投遂组成抢劫团伙。该团伙自4月上旬以来,每天到运城中学、运康中学、盐湖实验中学等学校门口、市区网吧,对学生采用威胁、恐吓、殴打等手段,抢劫和盗窃40余名学生的现金、手机等物,并将所抢的物品全部变卖并挥霍,总涉案价值达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等5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董应赞)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云城新闻网 作者:云城新闻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