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情侣网吧吵架 网管劝架被刺身亡

[作者:李开江 伍子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时间:2014-6-26我来说两句
四川法制报报讯  两情侣在网吧吵架,网管在劝架的过程中,不幸被刺身亡。6月20日,雅安市中院开庭审理这起故意伤害案并当庭宣判,行凶者杨弋佳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今年2月5日晚上9点半,杨弋佳到名山区蒙阳镇一网吧内找到了正在上网的女友余芳菲,两人因言语冲突,杨弋佳打了余芳菲。网吧网管代强见状上前劝阻,叫杨弋佳不要在网吧打人。随后,杨代二人发生争执、扭打,在扭打斗过程中,杨弋佳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代强刺伤后逃离,代强经抢救无效死亡。第二天,杨弋佳在家人的规劝下投案自首。同时,侦查机关查明杨弋佳此前因犯抢窃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2013年刑满释放。

雅安中院认为,杨弋佳作案后自首可从轻处罚,但其在刑法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罪,系累犯,应从重处罚。法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杨弋佳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文中人物为化名)

汪子钰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作者:李开江 伍子刚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作者:李开江 伍子刚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