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胶州:消防知识“入住”网吧电脑显示屏

[作者:马文超 刘艳 李素英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时间:2014-3-24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清剿火患”防控工作,加大消防宣传力度,近日,胶州市公安消防大队联系辖区多家网吧管理人员,充分利用网吧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的特点,将网吧的电脑显示屏统一设置成以《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春季防火知识》及《逃生自救小常识》为主题的桌面和屏保,拉开了消防宣传新攻势。

  近年来,网吧成为广大中、青年娱乐消遣的场所。为此,大队积极迎合网吧上网族这一群体开展消防宣传,利用电脑桌面和屏保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将安全用火用电知识、疏散逃生知识、灭火器材使用知识等制作成言简意赅、简单醒目的电脑桌面和屏保,使广大网民在上网前先接受一次消防知识教育。

  此举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广大网民的热烈追捧。“平时不会刻意地去学习消防知识,现在一上网就被屏幕上的消防彩图吸引住了,彩图上的内容可读性也非常强,这样既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消防,也能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一名正在上网的青年说。

  某网吧电脑以消防宣传作为屏保。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马文超 刘艳 李素英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