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福州:男子假装上网 用行李箱偷网吧硬件

[作者:陈建云 李剑准 来源:东南网 时间:2014-3-21我来说两句

监控视频里发现嫌疑人盗窃

嫌疑人指认现场

  一男子到网吧上网,趁人不备,将网吧内的液晶显示器利用行李箱、塑料袋、外套“掩护”,然后偷走。该男子6天内连续作案5起,未遂1起,盗得4台液晶显示器

  近日,在福州台江与鼓楼区的部分网吧老板报警反映,网吧内的大型液晶显示器经常不翼而飞。

  上海派出所的张警官通过调取网吧监控视频,发现视频中一名年纪大约20多岁的男子行为十分可疑。于是,张警官立即将该男子的面貌特征描述给失窃的网吧工作人员,他们都声称见过该嫌疑男子。于是,民警立即锁定了这名嫌疑男子。经查,嫌疑男子姓游,今年26岁,福建建瓯人。

  前晚9时30分许,民警发现游某在台江区西洋路一网吧内上网,便将其当场抓获。

  据游某交代,他中专一毕业就一直待在建瓯老家。2014年2月底只身来到福州。来到福州后,游某还未找到安身之地,就去应聘两份工作,但都没有成功,身上的钱很快就用完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建云 李剑准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