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四川达州:大树镇3家黑网吧被端 盘踞10余年

[作者:蒋倩 杨波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3-12-13我来说两句

  近日,达州市达川区文广局连续接到多起“黑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举报,为进一步规范全区网络文化市场,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12月7日下午,达川区文广局联合工商、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了取缔“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黑网吧”被查时,中学生模样的网民正在上网

  据达川区公安局网监大队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计划和具体行动方案,并明确此次行动的责任、目标和任务。

  针对“黑网吧”的隐藏性和复杂性特点,执法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在各学校、文化广场及网吧门前醒目处张贴“关于打击取缔‘黑网吧’公告”100余份,并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动员广大社会群众举报“黑网吧”违法经营行为,从而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由于各部门密切配合,精密部署,以清理无证照经营的“黑网吧”为重点,做到了发现一处,查处取缔一处。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提前对其蹲点守候,仔细摸排黑网吧营业规律,通过各部门的联合部署,兵分三路对全区范围内的黑网吧进行了大范围清理。

  此次行动,共查扣主机111台,并一举端掉盘踞大树镇10余年的3家“黑网吧”。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蒋倩 杨波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