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假上网真盗窃 广州8人团伙偷网吧涉案近8万

[作者:童丹 张伟涛 岑柏瀚 来源:信息时报 时间:2013-11-5我来说两句

  广州海珠警方近日打掉了一个专门盗窃网吧电脑CPU和内存条的犯罪团伙,依法刑事拘留覃某(男,20岁,广西籍)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初步侦破该团伙自今年7月起流窜于广州市内多家网吧作案8宗,涉案总价值近8万元。

  今年8月26日16时许,海珠区某大型网吧主管严先生为一名客人办理上网登记后,指引其使用84号电脑上网,但客人落座后却说无法开机。严先生上前查看时发现,该电脑主机外的防盗锁被人撬开,电脑CPU和内存条不翼而飞。再检查其他电脑后发现,84号~92号共9台电脑均被撬开防盗锁盗走CPU和内存条。严先生粗略一算损失至少8000元。

  通过案发网吧内的视频监控录像及对同类案件分析,海珠警方发现一伙广西籍嫌疑人自今年7月开始流窜于广州市内多家网吧盗窃电脑CPU和内存条,该团伙最猖獗之时,更一口气盗了16台电脑。

  随着侦查深入,民警发现,该盗窃团伙非常狡猾,经常变换落脚点,且极少在同一区连续作案,盗窃所得赃物24小时内完成销赃,意图为警方侦查带来困难。海珠警方在摸清该团伙人员构成及活动规律后展开追捕,于近日将该团伙一网打尽。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童丹 张伟涛 岑柏瀚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