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包头九龙网吧“卷走”顾客预付款?

[作者:时婷婷 来源:时婷婷 时间:2011-12-20我来说两句

  内蒙古包头市刘先生家附近原来有一家网吧,刘先生在那里办了会员卡,里面还有200元预付款。可是最近网吧关门了,刘先生不知道该如何要回自己的预付款。

  昨日,刘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家住在昆区学府道上,原来附近有一家名为“九龙”的网吧。刘先生说:“这家网吧以前特别火爆,因为附近有职业学校,居民区也比较多,几乎每天都是人满为患。而且里面的机器不错,我就在这家网吧办理了一张会员卡,不定期往里存钱。现在卡里还有200多元预付款。”

  今年9月份,刘先生到外地出差,上星期回来后,发现这家网吧关门了。刘先生打听了一下,得知网吧是月亮宫休闲会所开的。刘先生找到月亮宫休闲会所,工作人员说网吧搬到了包头火车站附近,但他找了好几次都没有找到。

  昨日记者来到昆区学府道,看到原九龙网吧的店铺已经改成了一家内衣店,内衣店老板告诉记者,大约4个月前网吧就搬迁了,具体搬到哪里不是很清楚。随后记者来到包头市火车站附近,并没有找到九龙网吧,附近一些店铺店主也说没听说有网吧搬过来。

  随后,记者找到昆区团结大街月亮宫休闲会所,当班经理马经理表示,九龙网吧并不是月亮宫休闲会所的分支机构,月亮宫休闲会所只有一个月亮宫休闲网络会所,没有其他分支。

  对此,内蒙古字仁律师事务所王律师介绍,刘先生在网吧办理了会员卡,并充了费用,那就可以证明双方存在合同关系,刘先生有权利要求网吧退款。但是现在找不到网吧的负责人,处理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只能继续追查网吧的搬迁地址或者网吧负责人的情况,找到后再要求其退款。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