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包头市打击黑网吧、黑游戏厅

[作者:佚名 来源:内蒙古晨报 时间:2011-11-17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从昨日—12月底,内蒙古包头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分三个阶段集中开展查处打击黑网吧、黑游戏厅专项行动,欢迎广大市民提供线索,举报电话12318。

为加强文化市场管理,进一步净化包头市文化市场环境,加大查处黑网吧、黑游戏厅专项行动工作力度,遏制黑网吧、黑游戏厅滋生,结合目前市民举报黑网吧、黑游戏厅问题比较突出的实际情况,包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制定了《开展打击黑网吧、黑游戏厅专项行动方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分三个阶段集中开展查处打击黑网吧、黑游戏厅专项行动。

第一阶段为排查摸底阶段,通过多向排查,摸清底数。各旗县区文化(广电)局要按照属地管理和网格化监管的要求,采取明查暗访等方式全面、准确地摸清辖区内黑网吧、黑游戏厅的户数、位置、规模等情况,集中力量进行查处取缔。同时联合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力量监督举报黑网吧、黑游戏厅,通过媒体对黑网吧、黑游戏厅的查处曝光,对不法经营者形成有效震慑力。第二阶段是集中治理阶段,各地文化行政执法部门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全面集中整治。重点打击未取得相关管理部门许可,擅自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电子游戏经营活动的黑网吧、黑游戏厅;位于校园周边、城郊结合部、郊区、农村以及隐藏在居民楼院内的黑网吧、黑游戏厅。包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对各地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察,对整治工作不力的地区和单位将予以通报批评。第三阶段为总结提高阶段集中治理阶段结束后,各有关部门要对开展查处取缔黑网吧、黑游戏厅专项行动情况进行总结,建立健全打击黑网吧、黑游戏厅长效管理机制,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健康、和谐、发展、繁荣的文化市场。(记者 宿君)


本文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人的新闻主页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northnews.cn/2011/1117/569402.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