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网管制止盗窃案被刺伤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1-12-6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8时许,在乌鲁木齐西八家户路附近一家网吧,几名男子在偷窃手机时被失主发现随后逃跑,两名网管听到呼救声追上前,却被手持刀械的几名窃贼围殴刺伤。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急救中心见到了受伤的网管,26岁的杨光荣和18岁的黄顺,杨光荣左腿缠着纱布,头部右侧有一条长约5厘米的伤口,黄顺头部缠着绷带,医生正在给他清洗、缝合左胳膊的伤口。

  在网吧中遭遇小偷的是19岁女孩徐可依(化名),她站在病床一旁,看着表情痛苦的两名网管,眼泪忍不住流了出来。

  说起早晨的事,徐可依心有余悸,她声音颤抖地说,8时许,她和朋友李菊(化名)在网吧上网时,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拍了拍她的后背,询问她卫生间的位置,“我回头给他指了一下,转过头却发现桌上正在充电的手机不见了”。

  徐可依意识到手机被偷了,而最大的嫌疑就是刚才问路的男子。“那是我花3000多元新买的手机,我赶紧大喊起来,让那名男子站住,把我的手机还给我”。

  当时坐在徐可依一旁的李菊说,年轻男子听到喊声后很镇定,还敞开上衣说,“你看看有没有你的手机,你是不是有病啊?我又不认识你……”说着,年轻男子便往网吧外面走。

  这时,徐可依的喊声引起了网管杨光荣和黄顺的注意,就在两人上前准备询问时,年轻男子和另外几人忽然加快脚步,跑出了网吧。

  “我们一看情况可疑,立即追了出去,追了大概100米远,我一把抓住了那个小偷的胳膊,他神色紧张,还想要挣脱,我就伸出另一只手准备按他脖子。”杨光荣回忆说,他俩都有些大意,没有发现和年轻男子一起离开的同伙,而且他们手上有凶器,“我当时忽然感觉腿一麻,就昏倒在地了”。

  黄顺说,急了眼的小偷在捅伤杨光荣后,又持刀向他的胳膊捅去。

  徐可依紧随网管跑出网吧时,6名男子已将两名网管围住,正用木棍、钢管和刀乱打,“我吓得脑子里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是一名路人提醒我,让我赶紧报警、拨打120.”徐可依说,听到她要报警,几名男子才住了手,将她的手机扔到路边,分头逃跑了。

  “我跑上前一看,两名网管昏倒在地,浑身是血。”徐可依声音哽咽地说,很感谢这两名网管的挺身相助,她会铭记在心一辈子的。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