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儿子为母出气网吧弑父 爷爷当庭下跪替孙求情

[作者:杨小波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1-7-5我来说两句
 今年春节前,崇州一男子到妻子上班的网吧对妻子一阵打骂,18岁的儿子拔出一把折叠刀,将父亲杀害……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80岁的死者父亲竟然当庭下跪,请求法院对孙子从轻处罚。

  今年1月28日晚上7点左右,崇州的江女士吃完饭后到白头镇一家网吧上班。十几分钟后,儿子和丈夫也先后来到网吧。事后,江女士称,丈夫一身酒味,进门就骂她,叫她不要上班了,马上跟他回去。两人为此发生了争执。坐在旁边上网的儿子王某,拔出一把二十多厘米长的折叠刀,冲着父亲王文七说,“你给我出去。”

  父亲则拿起收银台旁边的一把凳子砸儿子。两人扭打在一起,儿子先后捅了父亲两刀。因抢救无效,父亲当晚死亡。

  次日下午,江女士到崇州市公安局开火化证明,并对民警说,丈夫是自寻短见死的。民警发现,江女士陈述有疑点,立即立案侦查,后查明事实真相,当即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其儿子王某刑事拘留,并以涉嫌包庇罪对江女士取保候审。儿子王某交代,他和父亲平时关系一直不好,因为父亲经常打他和母亲,平时父亲爱喝酒,喝过酒就打人。

  今年6月15日,崇州法院开庭审理王某故意伤害父亲一案。当天,死者的父亲80岁的老人当庭向法官下跪,请求法官对杀父的孙子从轻处罚。此前,当地80多名村民也向法院写了一封联名信,请求法院对被告人从轻处罚。

  日前,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死者的家,死者的父亲王心顺老人向成都商报记者出示了儿子用来打儿媳妇的铁棍和打自己的扁担。老人称,儿子一喝酒,便要打人,儿媳妇经常被儿子打,他也不止一次被儿子打,而且都被打得很重。

  死者的姐姐也向警方表示,对弟弟的死一点也不惋惜,弟弟在世时,一点不孝顺,经常打父亲和妻子,弟弟的死对于家人是一种解脱。

  成都商报记者走访了附近一些村民。该村村民郭孟良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死者王文七经常喝酒,喝完后就打老婆,有时也用扁担打自己的父亲。村民们请求法院宽大处理王某。

  承办该案的检察官向成都商报记者称,该案中,父亲有一定的过错,会考虑孩子特殊的成长环境。(成都商报 杨小波)

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qq.com/a/20110705/000939.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