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内部消息:广东阳关网苑全国招聘网吧专业人才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9-10-30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吧在线消息,今日,国内知名连锁网吧企业广东阳关网苑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优秀人才。近期招聘职位如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尽快联系。
关于本次招聘的互动讨论:http://www.8yoyo.com/space.php?uid=2&do=blog&id=2221
 
游戏推广经理
工作职责:
1. 区域内网吧及游戏推广计划及执行(客户端安装,维护,物料发放管理等)。
2. 公司现有网吧关系维系,省内新网吧开拓、建立及管理公司网游推广渠道。
3. 根据合作方游戏产品特性,制定针对性的(线上线下)游戏推广策略,领导团队执行。
4. 能有计划组织培养游戏推广团队。
职位要求:
1、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2、熟悉网吧行业,有省内网吧,高校资源等优先。
3、熟悉网络游戏,熟悉游戏推广流程。能制定市场推广方案,有组织游戏推广线上线下活动成功案例者优先.
4、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和理解能力,强烈的目标导向,进取心强,具有良好的执行力,能适应短期出差。
5、能够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统计分析能力。
 
备注:公司5天工作制,有社保、公积金和有薪假期。
 
 
渠道推广部经理
岗位职责:
1、按照项目业务指标制定计划并实现收入;
2、设计和构建客户管理体系,对合作伙伴进行开拓、维护和管理;
3、整合各项资源与行业合作伙伴展开产品、市场、销售等多方面合作;
4、扩大公司在相关行业的影响力,使公司赢得行业客户的支持。
5、负责建立渠道推广团队,并对团队进行培训、管理、考核。
职位要求:
1.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熟悉网络游戏,2年以上销售团队管理经验。有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3.可独立组建渠道推广团队,吃苦耐劳,有事业心。
 
软件开发部经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技术团队的建设与日常管理,全面负责技术管理开发工作;
2 制定技术总体架构及相关技术解决方案;
3 协调管理各个相关业务系统接口设计与开发;
4 组织领导开发团队,制定项目实施计划,监控项目进度及质量,保证项目如期完成;
5 负责产品的升级、优化、后期技术运维;
6 负责对开发人员提供技术培训和系统的培训;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3年以上设计、开发,团队管理经验;
3 有丰富的软件项目经验和深厚的软件技术功底;
4 精通相关开发语言,精通编辑思想,熟悉大型数据库,及数据库语言编程;
5
良好的系统分析设计能力,能独自解决整体规划方案,制定技术规范书;
6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以及优良的组织管理能力;
 
C++软件开发工程师
1、大专以上学历,两年及两年以上开发VC项目主程序经历。
2、精通MFC,STD,有图形处理开发经验。
3、熟悉COM+,有开发过IE浏览器开发插件的经验。
4 熟悉MySQLSQL Server等常用数据库。
5、逻辑思维能力强,编写程序逻辑严密,熟悉业务流程的开发。
6、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简历请发至邮箱:hjb.boy@126.com

广东阳光网苑办公电话:020-34202113-808

————————————————————————————————

图注:9月,特训营讲师张良仪、周辉、梁伟钊等与阳光网苑运营总监李杰等在旗舰店座谈。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