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固态硬盘对于游戏有哪此方面的提升,使用中应该注意什么?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7-16我来说两句

问:购买固态硬盘可以对游戏的哪些方面有提升?除了游戏以外,哪些数据适合放在固态硬盘

答:固态硬盘对于游戏的提升主要在于数据的读取上。如果你玩的游戏经常需要读地图或者繁多的数据,那固态硬盘可以让这个时间大大缩短。但是固态硬盘无法提升游戏的帧速,如果你的PC性能不足,请选择升级处理器和显卡后再考虑升级固态硬盘

除了游戏以外,涉及到大数据量读取的软件都比较适合放在固态硬盘里,可以让固态硬盘超强的读写能力为这些软件加速。固态硬盘虽然对小文件的读写能力远远强过机械硬盘,但是由于固态硬盘运算原理的关系,并不适合存入大量的小文件,所以那种会产生大量垃圾文件的软件最好别放在固态硬盘里。

这里站长多说两句,很多朋友已经开始使用固态硬盘,但是对于固态硬盘的使用和保养方法并不熟悉。容量为120GB左后的固态硬盘其实并不适合再分区,站长建议就用一个区统一使用,而240GB的固态硬盘可以尝试平分为两个区,站长曾经请教过固态硬盘的设计工程师,以工程师的经验,固态硬盘如果需要分区,那两个盘的容量比例最好不要超过4: 6,不然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性能下降的问题。还有对固态硬盘进行了大数据写入后,请青将电脑开启2个小时左右,给固态硬盘充足的垃圾回收时间,让固态硬盘保持较高的性能水平。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