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解决三星840固态硬盘兼容性问题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5-31我来说两句

安装特定驱动程序后系统崩溃了吗?还在为三星840固态硬盘的兼容性问题烦恼吗?现在有一个新的固件可以彻底解决这些问题。三星通过其Magician SSD管理实用工具Samsung Magician,分发更新固件,我们也可以直接从互联网上通过这个更新固件对设备进行更新,更新之后基本上不需要任何其他进一步的措施或安装其他第三方的软件,即可彻底地解决兼容性问题。如果安装三星840固态硬盘的电脑不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那么可以考虑使用闪存盘等其他启动介质启动电脑,然后安装更新固件。

在我们更新固件的过程中没有发现任何数据丢失的问题,但是仍然建议大家在更新之前备份重要数据。此外,该更新并不用于提高固态硬盘的性能,因而,建议大家只有在自己的固态硬盘确实存在兼容性问题时才进行更新。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