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环境IE10浏览器被锁打不开怎么办

2017-6-24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浏览器出现问题估计是很多网友都遇到过的问题,最近就有win8.1用户表示出现了IE10浏览器打不开的问题,有时win8.1系统IE10浏览器打不开,主要是IE10浏览器被锁所致,解决办法还是有的,下面网吧联盟就说说win8.1环境IE10浏览器被锁的处理办法。
首先在Win8 Metro界面输入命令regedit,在找到的regedit软件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屏幕下方出现的快捷工具栏上点击图标“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regedit注册表编辑器以后,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然后就在Man上面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权限”;在权限设置窗口中,点击“高级”按钮;在高级安全设置窗口中,点击“启用继承”按钮,在点击“应用”、“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并关闭高级安全设置窗口。
之后就可以看到Main的权限设置窗口中,比之前增加了多个权限设置,这样则能保证IE浏览器正常运行。点击“确定”按钮返回注册表编辑器;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点击IE10浏览器图标,IE10浏览器已经能够正常运行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