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安装主板驱动失败的处理办法

2017-6-24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管们来说安装驱动是比较常见的操作了,主板驱动主要是计算机用来识别电脑硬件的驱动程序,有网友反映遇到win7主板驱动安装失败的问题,不知道如何是好。事实上win7系统安装驱动失败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下面就提供两种方法。
方法1:首先右击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右击网卡设备——属性——驱动程序;点击更新驱动程序;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浏览位置直接找到光盘网卡驱动。
方法2:首先返回到win7旗舰版电脑的桌面位置,之后,找到桌面的计算机图标并邮件点击,在出现的下滑菜单中,选择设备管理器选项;在打开的win7旗舰版电脑的设备管理器窗口中,在左侧窗格中找到有感叹号符号标注的USB设备,然后右键点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网吧联盟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里不能选择自动搜索,要选择制定位置安装,然后在文件选择这里修改地址为c:windowswinsxs;之后会有一个预警提示,就是安装的是未签名的文件之类的,选择继续装,等待完成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