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吧系统里设置只显示图标不显示缩略图

2017-4-14网络整理佚名
  升级网吧系统的用户不在少数,选择win10系统的网友也是越来越多了,但有些网友发现升级win10后电脑图片都变成了图标,win10照片只显示图标不显示缩略图的问题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下面txwb网吧联盟就教你解决win10照片不显示缩略图的问题。

顺便来说一个小技巧,大家可能想看看桌面上的图片是什么,可能想看看文件夹里的图片是哪张,如果一个个打开,太费力气了。随便打开一个带图片的文件夹,右上角有一个小箭头,点击可以展开文件夹扩展选项。在文件夹扩展选项里,点击“查看”选项。
然后再点击右边的选项按钮。就是图片标示的这两个地方。还是选择文件夹选项里面的“查看”选项。在里面找到“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可以看到它是处于打钩的状态。就是这个原因了。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之后点击确定,应用,这样图像缩略图就正确显示出来了。这样就可以看到每张图片是什么内容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