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检测电脑配置能否运行Win10系统的教程

2017-4-17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更新速度快,现在正在使用及准备使用win10的人不少,但大家肯定都知道运行Win10系统还是需要满足最低配置要求的,txwb网吧联盟了解到微软发布的Win10电脑配置最低要求相较于以前高了不少,这样先检测配置能否运行Win10就很重要了,教程如下:

其实大家可以使用软件来检测,比如360安全卫士等等,大家先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右下角的“Win10升级助手”;在“升级助手”界面点击“立即免费升级”;(我们只是检测,检测完成后我们可选择升级或不升级。
然后“升级助手”会开始检测我们计算机的配置,是否可以运行Win10系统;若配置要求不足的话则会弹出“检测不通过,暂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并且在下面会显示我们的计算机哪方面不足,CPU性能过低、内存过小、硬盘空间不足等等;
如果硬件检测全部通过的话,则会显示:硬件信息检测通过。这时我们可以点击“立即升级”将系统升级到Win10或者也可以使用站内的GHOST WIN10 32位精致优化专业版V2016.06 自行下载安装,若不想升级只需点击右上角的X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