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Win8双系统简易安装教程图文详解

2012-6-27不详佚名
  1、直接在下载win8安装盘。

  2、直接解压下载文件,并打开解压文件夹里的sources文件夹!!双击里面的setup.exe!!这样才是双系统安装!!如果要升级安装直接点击解压文件夹里的setup.exe!

  3、安装个金山卫士或魔方3优化系统。用它们关闭Uac!不然会出现很大问题……!

  4、Ie10安装迅雷不要建立关联!否则出现如下错误-

  5、显卡驱动比较难装,使用纯平显示器安装,必须安装老版驱动才能搞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