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云溪“黑蚂蚁”网吧杀人案3疑犯被检察机关批捕

[作者:红网(长沙) 来源:红网(长沙) 时间:2015-6-16我来说两句

红网岳阳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冯刚 通讯员 周磊 童秀兰)2015年6月12日,云溪区检察院对14年前发生的12.28“黑蚂蚁网吧”抢劫案造成一人死亡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刘某、董某、赵某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15年5月6日,从湖南省公安厅指纹比对中心传来消息发现正在湖北某地监狱服刑的刘某的指纹与岳阳12.28“黑蚂蚁网吧”抢劫案现场封口胶带纸上遗留的一枚指纹相吻合,该案得以告破。经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人因2000年10月20日在湖北某地抢劫了一家网吧电脑设备,为躲避公安机关抓捕,2001年12月底,刘某通过QQ认识了云溪区一网友,并来到云溪与网友见面,后以网吧和小旅社为落脚点,留在云溪玩耍。

几日后,刘让初中同学犯罪嫌疑人董某和犯罪嫌疑人赵某给其送钱,三人入住云溪某旅社,并用董的身份证在前台进行了登记。由于身上钱不够花,三人商量盗窃网吧电脑设施,并外出购买了作案工具。同年12月某日晚23时许,三人离开旅社时带走了登记其身份信息的住宿登记本,后来到岳化二小涵洞旁“黑蚂蚁网吧”通宵上网,次日凌晨3时许,等网吧网管被害人陆某拉下卷闸门进屋睡觉后,刘某、董某用起子卸下几台电脑机箱里面价值一万多元的CPU、内存条、硬盘。三人准备离开时,由于网吧门被锁,于是喊醒被害人陆某,并趁陆某弯腰修理电脑时,用砖块砸陆某头顶、用胶带纸封住其嘴巴、用鼠标线捆住其手脚,直至陆某死亡。之后,三人逃亡湖北襄阳销赃。

目前,此案公安机关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本文来源:红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红网(长沙) 作者:红网(长沙)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