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在网吧多次行窃的19岁小伙栽了

[作者:金华晚报 来源:金华晚报 时间:2015-6-4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董宏程)昨晚9时许,在婺城区新狮街道多家网吧盗窃的贵州籍19岁小伙陈某被婺城公安分局新狮派出所拘留。

  上月底的一天,新狮派出所接连接到辖区两家网吧的报警,分别反映网吧电脑主机和顾客的手机失窃。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分析事发网吧视频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为同一人。此人年纪不大,体型消瘦。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在昨天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同时缴获了尚未脱手的电脑主机一台。对于盗窃行为,陈某供认不讳。

  陈某交代,5月31日凌晨2点多,他来到新狮街道的一家网吧。进入网吧后,他没有和其他人一样上网,而是在仔细观察。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陈某发现网吧内一台电脑主机的防盗锁是破损的。陈某四下一张望,发现没有人注意到他,他立马拔掉主机上的连接线,抱着主机从该网吧迅速逃离。抱着主机的陈某无处可去,他最终想到了一个地方。“我想起来,我知道的一家网吧停业了,里面的东西已经搬空了。”陈某抱着主机来到了这家荒废的网吧,并将主机藏在一张电脑桌下。

  藏好电脑后,陈某又来到了另一家网吧。“我本来只是打算找个地方睡一觉的。”可是,一走进网吧,陈某就看到了一个上网者正在睡觉,而他的手机就放在电脑桌上。最终,陈某没有忍住贪念,偷走了男子的手机。第二天,陈某将手机以4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手机店。此后,陈某多次想将自己藏在荒废网吧内的电脑主机脱手,但是都无人问津。

  对于盗窃行为,陈某表示有些后悔。他告诉民警,自己没什么手艺,平时又喜欢上网,最后走上了歪路。目前,陈某已被拘留。

  (线索提供:郑俊峰)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金华晚报 作者:金华晚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