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学生当网管? 黑网吧内少年客吃住半个月

[作者:肖桂来 李卓恒 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14-2-21我来说两句

黑网吧对于未成年人的毒害令人担忧。 CFP供图

黑网吧上网的学生

  记者暗访增城黑网吧 发现竟有学生在里面做网吧管理

  2月17日是开学第一天,广州增城新塘白江村的刘运夫妻两人却急成“热锅上的蚂蚁”,原来,老师打电话来说他们的孩子小浩逃课了。原来,小浩拿着压岁钱去村里上网了。阿军的母亲刘女士更煎熬,她多次半夜去网吧堵截,但从未奏效,阿军还是没去上学。

  “管一管黑网吧,救救我们的孩子!”刘运呼吁。在刘运指引下,记者来到新塘城中村黑网吧暗访,发现竟然有穿着校服的小孩在黑网吧做起管理员。本报记者依照刘运的指示,暗访了若干坑害学生的黑网吧

  事由

  黑网吧跟家长打游击

  从焦急的刘运夫妻和阿军母亲那里,记者了解到当地黑网吧已经成为了不少孩子沉迷网络的黑点。家长们在隐蔽的黑网吧找来找去,却也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孩子。

  儿子拿压岁钱去“逍遥”

  2月17日是开学第一天,广州增城新塘白江村的刘运夫妻接到儿子班主任的一个电话,“你家孩子逃课了,他回家了吗?”刘运心里没底,赶紧往家中打了一个电话,发现没人接,他猜测孩子应该不在家。

  转念一想,儿子会去哪?刘运妻子提醒说“会不会去黑网吧了?”刘运才回过神来,“坏了!孩子手里有近百元压岁钱”。刘运说,他儿子过去沉溺网络,以往父母就通过控制零花钱扼制,这次他手里有钱,肯定毛病重犯。

  刘运请了假,直奔白江村,但隐蔽的黑网吧并不好找。刘运找到了一家黑网吧,发现漆黑民房里竟坐了七八个穿校服的学生。他边问边找,闯了三四家黑网吧,也没有找到儿子。

  当晚6时,儿子小浩却突然回到了家中。“我们就问他去哪了,一开始他不肯说,后来我们多次盘问才承认,说去村里的黑网吧打游戏了,那个网吧不需要登记身份证,给钱就能上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肖桂来 李卓恒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