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顺德:容桂加强市场监管 查处黑网吧近百间

[作者:陈琴琴 张亚琪 来源:顺德城市网 时间:2013-11-25我来说两句
69888">

  近日,据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容桂分局统计,今年容桂共查处“黑网吧”96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暂扣电脑主机2276台,显示器2278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和15%。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文化市场监管,切实抓好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容桂分局针对辖区实际情况,以网吧、娱乐场所、传销为监管重点对象,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净化市场环境。

  在“黑网吧”方面,容桂通过群众投诉与日常巡查游记的结合、查扣没收涉案工具设备与网络断线有机结合、执法取缔与事后复检有机结合、职能部门执法与社区信息反馈有机结合的“四结合”方式狠抓落实,不断创新监管治理模式,提高监管效能。

  同时,容桂加强辖区内娱乐游戏场所监管,针对文化市场的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戏场所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娱乐场所涉及的游戏机型机种进行审核,张贴一次性防伪标签,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娱乐场所机种的管理。经过集中整治,辖区内大部分的娱乐场所、网吧、游戏机室都能落实相关的要求与规定,守法经营。

  另外在打击传销方面,容桂一直保持高压态势,检查涉嫌传销窝点86个,警告及驱散涉传人员260人次,暂没有发现传销人员,以规范容桂文化市场环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顺德城市网 作者:陈琴琴 张亚琪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