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湖南长沙:“绿色网吧”已经覆盖大部分社区

[作者:周小华 刘芳枝 来源:长沙晚报 时间:2013-11-4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至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英姿率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部分组成人员调研全市网吧工作。记者获悉,目前长沙的“绿色网吧”已覆盖城区大部分社区。

  芮英姿一行先后来到岳麓区湘浦网吧连锁公司、上机堂网吧连锁公司,望城区瑞阳网吧连锁公司,长沙县红树湾网吧、泡泡网络会所,雨花区廖家湾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和远辰网吧,了解上网服务单位的经营运作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据了解,5年来,长沙共取缔黑网吧320余家,目前全市已建成和开放了360家绿色上网场所,基本覆盖了全市城区大部分社区。截止到去年底,长沙市还按照“五个统一”管理模式打造了网吧连锁公司17家,拥有门店537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4亿元。

  芮英姿认为全市网吧企业要不断改善上网环境,适度向生活、休闲、便民、商务多元化融合发展,全市网吧行业要持续向产业化、品牌化、连锁化发展,努力将网吧打造成为传播先进健康文化的重要载体。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刘芳枝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