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黑网吧店主夫妇店内遇害

[作者:南方都市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时间:2013-10-23我来说两句
南都讯 记者黄超 前晚8时许,东莞市樟木头镇旗岭村柏峰路127号一黑网吧内,店主李某枝夫妻俩在店内手脚被绑,已经遇害。警方经过现场初步勘察,怀疑李某枝夫妇是在当日凌晨遭人入室抢劫致死。

    哥哥破门发现惨剧

    当晚9时许,记者赶到樟木头镇旗岭村柏峰路127号附近看到,案发地点是一栋名为“和谐住宿”的出租屋一楼,不时有民警进出一间卷闸门上开了一扇小门的门面,门面的外围已经被警方用警戒线围住。

    据隔壁一家小食店的老板介绍,这是一家黑网吧,门面里面有两个房间,共摆放了20多台电脑,网吧白天一般不开门,要到傍晚五六点的时候才开门。当天晚上8点左右,店主李某枝的哥哥因为找了一天都找不到李某枝,于是找人撬开了卷闸门上的小门,谁知开门一看,就发现李某枝的妻子谢某燕手脚被胶带绑着,脸上搭着一块布躺在屋里的一张破沙发上,而李某枝则手脚被绑地躺在地上,两人脸色发青已经没有呼吸多时,于是大家赶紧报了警。

    邻居误以为是吵架

    据事发当晚曾在网吧上网的陈先生介绍,他是在21日凌晨1点40分左右才离开网吧,当时网吧的外间只剩下他一个人在上网,他离开时里面的一个小房间内还有人,当时李某枝和妻子正在网吧内打扫卫生。“我凌晨四点的时候又路过,看到网吧已经关门了,估计就是在我离开网吧后到凌晨四点这两个多小时里出的事。听隔壁的店老板说,当天白天一整天没人开过门,直到晚上他哥哥找过来。”

    李某枝的哥哥李先生称,21日白天因为联系不上李某枝,他曾三次来到案发出租屋寻找李某枝,看到卷闸门锁着他以为李某枝外出了,所以直到晚上才破门而入。

    黑网吧隔壁一家超市的老板称,在当天凌晨的时候,他曾听到隔壁传来几声叫喊和一阵吵闹声,他以为是李某枝夫妻俩在吵架,所以并未理会。

    警方锁定嫌疑人

    “里面的电脑有搬动的痕迹,电脑主机也像被人卸过,很可能是抢劫杀人。”李某枝的哥哥称,在案发现场,他在弟弟夫妻俩身上并没有发现明显的伤痕,不过网吧内有翻动的痕迹。由于李某枝平时有将财物随身携带的习惯,他怀疑是歹徒见财起意。

    昨日樟木头警方通报称,接到报警后,樟木头分局立刻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据警方初步侦查判断,李某枝两人是在当日凌晨被人入室抢劫致死,目前警方已经初步锁定案件嫌疑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侦破之中。

    [逝者]

    遇害夫妻去年才结婚……

    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来自湖南的李某枝和谢某燕今年分别为29岁、23岁,谢某燕的腿部有残疾,一直行动不便。夫妻两人在去年才结婚,并育有一个才9个月大的女儿。大约在半年前,夫妻俩找人借钱租下了柏峰路127号的一间小门面,开起了黑网吧,并顺带着卖一些水果、玩具和游戏光碟。

    “网吧的生意一直都不好,他们白天都不开门,上网一个小时收费2块钱,这样根本赚不到钱,晚上一般客人上网到几点,他们就几点才关门。”经常在李某枝的黑网吧内上网的王先生称,李某枝夫妻俩很随和,他们平时都会帮衬下生意,但是由于担心被查,李某枝的网吧常常是傍晚六点左右才开门,关门则是要等到最后一位客人自己离开后才关门。“经常是要晚上三四点才打烊,他们跟我说是能多挣点就是一点。”

    “弟媳妇的脚有点瘸,我弟弟这个人也很瘦弱,身体也不怎么好,但是他们夫妻俩却很恩爱。”李某枝的哥哥称,李某枝和谢某燕因为开网吧的钱都是找亲戚朋友借的,所以两人的生活压力很大,为了能够改善生活,夫妻俩起早贪黑,生活过得十分节俭勤奋。据周围的邻居称,李某枝的家庭情况并不好,之前一直都是李某枝的母亲带着不足一岁的孙女跟李某枝夫妇住在一起,为了贴补家用,腿部有残疾的谢某燕一个月前才进了一家工厂上班。李某枝的哥哥称,所幸的是10月13日他母亲带着孙女坐火车回了湖南老家,否则很可能母亲和侄女这次也会遭到不测。

    线索提供:兰先生 100元

版次:[DA01]  版名:[东莞读本]  稿源:[南方都市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南方都市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