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保定黑网吧藏身城中村 未成年人排队等机位

[作者:郭志昆 刘宇阳 来源:燕赵都市网 时间:2011-8-2我来说两句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民郑女士反映市区中廉良村存在数家无证网吧,允许未成年人随时进入。

     郑女士告诉记者,在由七一路进入中廉良的胡同里,进去百余米,存在着好几家“黑网吧”,都是无证经营。更为严重的是这些网吧允许未成年人进入,一过中午,就会有不少十几岁的孩子进去玩,甚至经常有不少孩子在里面排队等机位。记者前往中廉良进行查看,该村大多是都是民房,除几家小卖部挂着牌子,其他均与普通民居无异,很难辨认出那家是网吧。

     就这一情况,记者联系了保定市工商局、文化局和新市场派出所。工商局的工作人员称,这一问题由企业监督管理处负责。记者致电该处,工作人员郭女士介绍说,对于无证经营的网吧属于其职责范围,可以进行查处,但是由于这种网吧可能设在民居中,工商执法人员“无权”进入民宅,必须与公安部门配合执法。另外,该工作人员透露,网吧吸收未成年人的问题属文化局管理。   

     记者向负责该区域的新市场派出所反映了这一情况,新市场派出所表示可以对其进行查处,并记录下了市民反映的黑网吧的位置。记者又致电保定市文化局稽查大队,该大队衡副队长说,依照相关法规,文化局只负责查有执照的网吧,黑网吧不归该部门管。

     8月1日记者再次联系了工商局企业监管处,仍是姓郭的工作人员接的电话,郭女士说,上午局里“在开会”,下午还有会,需等开完会后将这一情况通知相关分局;她告诉记者如果黑网吧设在民居里,工商局无法查处,仍需要联合公安、文化等部门。

     记者随后又电话采访了新市场派出所,一值班民警说,他们由于是轮班制,他不知道这一情况,至于有没有对市民所反映的“黑网吧”进行查处,也表示不清楚。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