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租豪华轿车去网吧偷手机 合肥盗窃团伙高校周边疯狂作案

[作者:杨吉兵 孙阳杨 来源:万家热线 时间:2011-6-22我来说两句

在网吧上网,如果有人拍你的肩膀,提醒说“你的钱掉了”,你可一定要小心。6月21日上午,本网从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刑警三队获悉,长期活跃在合肥高校周边网吧的盗窃团伙被警方抓获。而窃贼的盗窃手段很简单,就是通过往网吧地上丢钱,在顾客弯腰捡钱的同时,乘机拿走放在电脑旁的手机。

短短几分钟

警方接到多起手机失窃报警

网吧人员模拟小偷偷手机(资料图)网吧人员模拟小偷偷手机(资料图)

据包河刑警三队李松探长介绍,在今年4月9日早上8时许,在合肥梁园路某高校附近一家网吧传来警情:一名大学生在上网时,其放在电脑显示器旁的手机被偷。

短短几分钟,警方再次接到报警,称在梁园路和南二环交口附近一家网吧,同样有人手机被盗。两位报警人都表示,自己在上网时,有一名陌生男子称“你的钱掉了”,在低头弯腰捡钱时,放置在电脑显示器旁的手机被人乘机偷走。

案发网吧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两三人来到网吧,但他们没有来上网,因此没有上网记录。“他们进入网吧停留了一下,很快就走了。”

频频发生手机失窃案,包河刑警三队立即对案件展开了侦查工作。警方发现,在全市范围内,这样发生在网吧内的手机盗窃案还有很多起。

网吧监控录像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365jia.cn/news/2011-06-21/84DC3F1482C2599B_2.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