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单体网吧将被整合 甘肃网吧出现连锁化格局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0-3-1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61490">

  近日,文化部发布了《全国网吧连锁企业认定工作申报指南》,再次对“网吧连锁企业”有了明确的官方认定标准。据了解,我省在目前拥有两大连锁网吧的情况下,将继续推进连锁化整合发展。

  由于单体网吧在经营上存在条件设施简陋、管理水平低下等诸多问题,尤其是单体网吧经营中频繁出现的安全问题,相关部门早在2003年就开始了对网吧行业的整顿,网吧行业由此进入了长达8年的整顿期。经过整顿,网吧行业以单体经营为主要形式的局面正在得到改观。如今,网吧越来越集中化发展,以往占据市场主流的单体网吧正慢慢退出市场,网吧连锁渐成网吧市场格局。日前,文化部公布《全国网吧连锁企业认定工作申报指南》,明确了申报全国网吧连锁企业应具备的四个条件:注册资金最少5000万元人民币,最少有30家直营网吧门店,最少在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分店,而且在过去一年没有受过相关行政处罚。

  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全国的网吧越来越集中化发展,以往占据市场主流的单体网吧正慢慢退出市场。全国各地去年均出台措施限制单体网吧的发展。比如辽宁规定,禁止单体网吧新设登记,辽宁去年已将8000个网吧整合为8家连锁经营企业。因为经济欠发达,我省的网吧整合连锁化发展工作也正在一步一步地推行过程中。从去年5月份开始,全省推行了一律停止审批新的单体网吧的规定。目前,全省主要存在两家大型连锁化网吧,分别是“绿色动力”和“战略先锋”。虽然数目不多,但是从整个市场份额来看,两家连锁化网吧在市场上占有了较大份额。除此以外,依然有一些单体网吧存在。

  据悉,省文化厅将继续加强对网吧存量市场的整合规范,推进连锁化发展,积极协调落实网吧连锁企业的优惠政策;通过参加全国连锁网吧整合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学习借鉴辽宁等地连锁网吧发展经验;积极探索全省网吧总量控制、布局合理、发展有序的有效手段和途径,形成总量控制、停止审批、属地管理的监管格局。随着该《指南》的推行,全省网络市场将形成连锁化格局。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nic.txwm.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