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ndows Mobile 6.5.3加入新功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爱立信于昨日发布了新的Windows Mobile手机Aspen,这款手机运行的正是Windows Mobile 6.5.3操作系统。     与大家此前猜测的一样,Windows Mobile 6.5.3增加了对电容式触摸屏的支持。另外,Windows Mobile 6.5.3在浏览器运行速度方面也有一些改进:   功能易用性     * 支持电容式触摸屏;     * 多点触摸平台     * 整个系统都支持触摸(无需触控笔)     * 一致性导航     * 单滚动栏取代了标签     * 放大镜可以让旧式应用程序支持触摸     * 简化了特殊操作的步骤     * 在开始菜单拖放图标   IE浏览器性能     * 加快了页面加载速度     * 改进了内存管理能力     * 内置对panflick手势的识别     * 加快了缩放和旋转速度   质量和顾客满意的功能     * 升级了运行时间工具 (.NET CF 3.5, SQL CE 3.1)     * 支持阿拉伯语文件读写     * 改进Watson错误报告,并修复了漏洞     另据报道,在CES 2010上,微软的娱乐和设备部门的总裁Robbie Bach表示,微软将会于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对外透露Windows Mobile 7的相关细节。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rocky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