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沙盘Sandboxie 3.44发布

2010-2-4驱动之家Byrne
     Sandboxie是一款非常独特的软件,特别是对于软件发烧友们来说,是测试软件、消除运行痕迹的首选,软件体积小巧,功能强大,非常适合软件尝鲜、体验的需求。

  此次发布的正式版距上次更新正好两个月,软件新版本也终于完善对64位Windows的支持,对于一些细节功能也做了一些改进。软件内置多国语言,方便大家使用。

  更新日志:v3.44正式版

  全面支持64位Windows系统;

  改进强制禁用程序模式;

  改进沙盘中程序对UAC的支持;

  修正Windows 7中软件限制策略不准确的问题;

  Sandboxie中运行Windows资源管理器可以标题显示当前文件夹;

  防止沙盘中的Mozilla Firefox和谷歌浏览器更新;

  支持安装到谷歌浏览器扩展;

  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中支持在沙盘中对ICMP协议操作;

  改进与第三方安全软件的兼容性:a2 Anti Malware;

  改进与第三方软件的兼容性:Macro Express、LinkStash、Bing Toolbar。

下载:沙盘Sandboxie 3.44
 
下载:沙盘Sandboxie 3.44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Byrn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