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Instagram试图通过测试全屏图像来优化体验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称:Instagram试图通过测试全屏图像来优化体验

Instagram 将很快开始测试一种新的照片格式,允许用户将 9:16 的图像发布到与该应用继续推送的全屏视频相匹配的主提要。

Meta 拥有的应用程序已逐渐推动更多地使用视频,但代价是放弃摄影。但是,它很快就会做出努力,以便摄影可以与服务上的视频一起以类似的方式存在。

The Verge 在每周一次的 Ask Me Anything 会议上透露,Instagram 首席执行官 Adam Mosseri表示,该应用将在“一两周内”试用 9 点 16 分的照片。

“你可以有高大的视频,但你不能在 Instagram 上发布高大的照片,”Mosseri 说。“所以我们认为也许我们应该确保我们平等对待两者。”

以前,指定用于提要的摄影师仅限于 4:5 格式的照片,与 Instagram 的 Reels 等视频使用的全屏宽高比相去甚远。用户之前可以发布 9:16 的图像,但只能通过 Stories,这意味着图像会从视图中消失,除非将其保存为亮点。

一些有创意的摄影师还制作了几秒钟长但仅使用一帧的 Reel 视频,使其看起来像是全屏图像帖子。但是,由于使用视频,与实际静止图像相比,质量有所下降。

对于一心想复制 TikTok 功能的应用来说,宣布摄影变更可能是一种策略上的改变。在最初尝试全屏界面后,摄影师不喜欢覆盖元素和遮挡图像的某些部分,该应用程序退回了界面。

部分反弹来自名人凯莉詹纳和金卡戴珊的意外抱怨,他们敦促莫塞里“再次制作 Instagram Instagram”并“停止尝试成为 TikTok”。这条消息呼应了摄影师们传播的关于静止图像在服务上失去突出地位的模因。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