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Apple发布Studio Display最新固件15.5版,修复扬声器故障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报道,Studio Display提供了新的固件更新,可修复某些型号的间歇性扬声器故障。

Studio Display 的所有者可以通过在其连接的Mac上导航到系统偏好设置来获取固件版本 15.5 。选择“软件更新”以检查更新是否可用。

仅在公司承认Studio Display 中的扬声器故障三天后,Apple 才发布了此更新。用户报告间歇性声音故障问题,Apple 称其为软件问题。

Apple 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法,通过重启显示器的电源来暂时解决问题。由于没有电源按钮,这意味着用户需要拔下显示器然后重新插入。

根据软件发布说明,新更新修复了导致某些 Studio Display 扬声器出现故障的软件问题。

Studio Display 有一个 A13 仿生处理器,它似乎运行iOS的变体。固件版本 15.5 的版本号为 19F80,仅比 iOS 15.5 版本的 19F77 高几位数。

东部时间下午 2:40 更新:更新了有关扬声器故障修复的详细信息

Apple发布Studio Display最新固件15.5版,修复扬声器故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