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开电竞酒店 >> 正文

开电竞酒店赚钱吗?开电竞酒店应该注意些什么?

开电竞酒店,是这几年相对网吧行业来讲更热门的话题。特别是这次疫情事件后,很多网吧业主非常羡慕电竞酒店的业主,因为疫情一来,网吧就会被封,但是电竞酒店会封的可能性非常少!天下网吧甚至都没听说过某个城市把电竞酒店给封了的消息。

那么开电竞酒店赚钱吗?开电竞酒店应该注意些什么?一起来学习讨论下:

1、开电竞酒店赚钱吗?

这个话题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目前很多营业中的电竞酒店都是赚钱的。但是也有不少电竞酒店开不下去要转让的。所以,就整个行业大环境来讲,开电竞酒店是赚钱的。具体细化到某一个电竞酒店那就难说了,各有各的经营方法,环境,地段所以每个电竞酒店不一样,所以赚钱不赚钱,在于个人!就天下网吧最近联系的电竞酒店业主沟通来讲,他们目前电竞酒店都过得非常不错,一些从网吧转型到电竞酒店的表示,比开网吧时期钱更容易赚了


2、开电竞酒店应该注意些什么?

天下网吧了解到,一些外行人比较关心的话题就是开电竞酒店应该注意些什么?怎么样防止开电竞酒店踩坑?开电竞酒店成本要多少?

先来说说最关心的话题:关于开电竞酒店的成本和利润,可以参考下面链接:

现有案例来看开一家电竞酒店的成本和利润

再来说说「开电竞酒店应该注意些什么」。天下网吧注意到开电竞酒店最应该注意的点应该是前期的筹备工作,简单来讲就是开电竞酒店的三部曲:


2.1、电竞酒店的定位

定位包括很多方面,其中最主要的是客户群体的定位。比如,你是打算开在商户办公区域,那定位的客户群体应该是周边工厂,企业,公司的员工。后续所有的一切筹备工作和设计都应该以这个群体为是首要考虑对象。比如你觉得高等院校学生会是你的顾客群体,那自然是打造一个适合学生消费的电竞酒店为首选。

定位这个词表达的意思非常广。细化下具体的行动应该是:考察相关定位的电竞酒店20个以上,住满这些电竞酒店20*1*24以上,就是说找20家跟你定位差不多的电竞酒店作为学习对象,每家住满1*24小时。就是1天时间,深度体验这个电竞酒店里的相关设施设备。并尽可能的跟工作人员搭讪了解相关基础知识,包括但不限于酒店的成本,员工工资,房租,员工管理,设备供应商,收费标准,每月开支,多跟他们接触,多了以后你心里就有底了!这20天里每天做笔记,把重要的点一个一个记录下来!20天后你基本对顾客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电竞酒店有自己的认识和经验。

2.2、电竞酒店的选址

有了清晰的准备开的电竞酒店的定位后,选址在地段上将变得没那么困难了,因为你心里已经清楚自己定位的顾客群体会在所在城市的哪个地段,那么接下来就是去这些符合你心理预期的地段实地考察。

2.3、电竞酒店的装修和设备入场

选址选好,房子租好,相关首选办理完成,现在就是开始装修和相关设备入场待命状态。这个天下网吧有相关专业文章推荐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