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酒店、网吧电脑玩CF(穿越火线)提示3025_6错误,网络出现异常错误解决方法

故障现象:

网吧电脑、电竞酒店房间电脑玩穿越火线出现3025_6错误,提示:网络出现异常,与服务器开连接。(3025_ 6),如下图:

故障分析:

一般这个是由于网吧、电竞酒店网络出现异常导致。主要集中在网吧电竞酒店路由的Qos限流上。

解决方法参考:

1、如果你近期有修改路由的一些Qos限流策略,请去掉这些策略,或者专门针对CF游戏限流为0(不限制)

2、如果没有,可以试着运行系统组策略,开启Qos限流,设置限流为0,具体操作步骤参考:

2.1、首先使用WIN+R来打开运行,输入 【gpedit.msc】进入本地计算机策略;

2.2、按照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限制可保留宽带的步骤进行;

2.3、再将限制可保留带宽勾选为“已启用”,再将下面的带宽设置为0,完成后点击确认即可解决问题。如果有效,请开启超管,客户机重新按此操作设置一遍后保存退出超管,这样其他客户机也能正常玩耍了。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您对"这些解决方法有效吗?"的看法是

有效
无效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