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女管理员拒不配合检查 拳打脚踢执法民警

2007-6-29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佚名
本报热线110消息 近日,文登市区一网吧的女管理员拒不配合民警的检查工作,且拳打脚踢执法民警,被文登警方依法处罚。

  6月22日15时30分许,文登市公安局环山路派出所民警对文登市区一网吧进行检查时,发现有4名男子违规上网,遂要求该网吧女管理员将4人清理出去。女网管嫌民警耽误她的生意,拒不配合工作。当民警要求其通知网吧老板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时,女网管又拒不通知,民警遂将其强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在带离过程中,女网管对民警拳打脚踢。文登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接案后,对女网管进行了法制教育,使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6月28日,这名涉嫌阻碍执行公务的女网管被依法罚款500元。(杨晓霞 李会江)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