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测试电竞酒店系统提示「Device/Credential Guard 不兼容」解决方法

故障现象:

使用Vmware来测试电竞酒店系统,按照天下网吧给的系统教程:电竞酒店无盘系统教程安装到使用Vmware安装客户机系统时,启动Vmware客户机提示「Device/Credential Guard 不兼容」,如下图:

故障分析:

1、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虚拟机所在的主系统里面的Device Guard或Credential Guard与Vmware的Workstation不兼容。

2、Windows系统的Hyper-V不兼容导致。

解决方法:

分为两步,每一步都要认真执行,执行第二步后记得重启电脑。

步骤一:禁用Device Guard或Credential Guard:

禁用用于启用Credential Guard的组策略设置。

在主机操作系统上,右键单击“开始” > “运行”,键入gpedit.msc,然后单击“ 确定”。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打开。

转至本地计算机策略 > 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系统 >Device Guard(或者是: 设备防护) > 启用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

选择已禁用。

转到“ 控制面板” >“ 卸载程序” >“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以关闭Hyper-V。

选择不重启。

步骤二:通过命令关闭Hyper-V(控制面板关闭Hyper-V起不到决定性作用,要彻底关闭Hyper-V)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dows Powershell (管理员)(Windows键+X)

运行下面命令并重启电脑:

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off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