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电竞酒店是什么配置?电竞酒店客户机配置方案两套

客户名称:IG电竞酒店(成都犀浦店)

地址:位于成都高新西区天宇路2号,紧邻地铁6号线天宇路站,可乘地铁约11分钟到达成都市区,约20分钟可达旅游圣地“青城山”和“都江堰”,徒步约10分钟可到商业购物街、犀浦夜市、火锅小吃一条街。酒店邻近龙湖时代天街和凯德广场商业圈,地段优越,周边生活、休闲配套资源齐全。酒店周边学府林立——纺织专科学院、西华大学、西南交大、成都外国语学校、电子科大等等。 客房免费提供商端高速网络电竞设备(3060/3070显卡、16G内存、240HZ电竞专用显示器),立志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打造成都高标准、高服务、高品质的电子竞技环境。为宾客营造豪华、舒适、整洁的休憩空间。全力打造高品质连锁酒店。

部分房间展示:


以下配置方案是2021年配置的方案,新的电竞酒店客户机配机方案可以参考2022版的:

电竞酒店客户机配置图一张,12代12400F,RTX 3060,B660M自带2.5G网卡-电竞酒店配置


2021年开业IG电竞酒店房间电脑配置一、

CPU丨i7-10700F

主板丨Z490大板

显卡丨3070-8G

内存丨16G 3000

显示器丨 2K 电竞曲面

机箱丨定制款风冷机箱

intel酷睿i7-10700F搭配3070的显卡,Z490的主板,无论是游戏,还是视频创作、后期编辑等高耗能操作,它都能毫无压力的完成。

2021年开业IG电竞酒店房间电脑配置二、

CPU丨i5-10600KF

主板丨B460M

显卡丨3060ti-8G

内存丨16G 3000

显示器丨1K电竞曲面

机箱丨定制款风冷机箱

i5-10600KF搭配3060ti-8G,这套配置玩起游戏来也是妥妥的畅快呢!



服务器配置方案推荐,30-80台的:

30台电脑的电竞酒店服务器需要什么样的配置?30-60台服务器配置方案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