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老板奇招催生怪异“连锁”

2006-7-31虎门网佚名
    早几天,一市民来电报料,称龙眼综合市场附近有黑网吧,当工商执法人员赶到时,该网吧负责人说是为一有证网吧的分站点,而该有照网吧的老板也赶来证实网吧确实是其分站点,但工商执法人员最终还是以其不符合有关要求将其查封。

某些有照网吧大肆发展黑网吧

  据虎门工商分局局长黎敬全介绍,自网吧投标以来,工商、文化、公安等部门不断加大对黑网吧的打击力度,对凡是查获的黑网吧,一律毫不留情地扣缴所有电脑设备及软件等,使得所有黑网吧都难以经营。为此,不少黑网吧主动找有照网吧作“保护伞”,愿交“管理费”,然后以有照网吧分站点的名义继续经营。一些有照网吧感到这是一种赚钱的经营方式,于是在本区域甚至跨区域大肆发展黑网吧

有照网吧每月收取数万元“管理费”

  黎敬全局长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工商在某社区查封4家黑网吧,每家黑网吧都有60余台电脑。这4家黑网吧全都是某有照网吧发展的分站点。据一分站点的负责人说,某有照网吧承诺对其进行“保护”,分站点每台电脑每月需上交200元“管理费”。照此计算,某有照网吧每月收取“管理费”达5万元。据了解,目前我镇不少有照网吧都在发展黑网吧,大多是以本区域为主。据业内人士透露,一些有照网吧每月收取黑网吧的“管理费”近10万元。

有照网吧保护不了黑网吧

  在谈到有照网吧发展黑网吧作分站点的做法时,黎敬全局长说,这是一种违法经营。每一个合法经营者,其营业执照上对其经营范围、经营方式、经营地址等都有明确规定。而黑网吧不管是经营方式还是经营地址等,都与其所谓的“管理”网吧不相符。而且有照网吧只是一个独资经营户,不是一个管理机构,又怎能收取“管理费”?再说,目前还没有规定允许有照网吧可以发展连锁网吧,即使今后有,也要按有关规定实行税费的上缴。如今,有照网吧发展黑网吧实行布点经营,是一种超范围的违法经营行为,将受到有关部门的严厉查处,因此,有照网吧根本保护不了黑网吧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虎门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