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龙岩] 网吧诚信创建活动启动

2007-4-22福建之窗佚名
 昨日,龙岩中心城市创建中山路网吧诚信一条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文化与出版局等单位领导、中山路18家网吧业主参加了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引导全市网吧不断朝着健康、繁荣的方向发展,使网吧管理工作逐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据了解,“诚信一条街”的创建路段为龙岩中心城市中山路一至三期,共有18家网吧,电脑3000余台。有关部门将对此路段的网吧经营者的基本情况进行细致的调查摸底,对18家网吧进行规范化管理,以制度约束业主的经营行为,要求业主做到遵守行业道德,坚决杜绝消费陷阱和价格欺诈,业主之间要相互监督,共同提高职业道德水平。有关部门还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联合执法、检查,严厉查处网吧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网吧经营环境。(作者:马斌)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建之窗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