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网吧争抢生意打伤网管获刑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讯(记者 辛安然 徐海滨 通讯员刘翠颖)为争抢生意,两家网吧老板暗自较劲,一家网吧的网管竟纠结他人殴打另一家网吧的网管。12月16日,被告人张某被铜山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铜山县某镇的一条主街道上,面对面先后开了甲乙两家网吧。为了竞争客源,乙网吧的网管张某怂恿甲网吧的网管杨某别干了,但杨某没有听从。7月15日23时许,张某纠结同村的殷某、刘某(均另案处理)等人窜到甲网吧,对杨某进行殴打,致其左耳鼓膜穿孔。经法医鉴定,杨某的伤情为轻伤。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